close

第一篇網誌該打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說一個喜歡小說的國中女孩

為什麼說他呢?

因為我喜歡她自己的想法

 

話說,有個國中生很愛看小說

她不是葉子,她是佳臻

這個女孩很喜歡兩個作者

一個是藤井樹

而另一個是橘子

雖然兩個人寫小說的風格不同

但她沒有理由就是喜歡

她並不是說好看才喜歡的

因為他覺得好不好看是每個人的感覺

她,只是純粹喜歡

對他而言

喜歡的一個人。事。物。

不需要交代任何理由

因為那只是一種感覺

很多事情在她而言都是依直覺就去做

開心就好

不會去干擾到任何人

這是一種自由的快樂

這女孩,很特別

她愛看小說

但買小說的次數,少之又少

因為他覺得書買了只是佔現在她小小的房間

不如以後一次買齊

而最近他想買了一本書

暮水街三月十一日

我問他說:

怎麼突然想買書了

她說

因為我有一個直覺

我會看這本書很多次

我想:

或許他真的很喜歡這個作者

因為這是我見她第一次想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