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哭了兩次

呵呵!真傻

我知道自己不堅強

又一次證明了

我很軟弱

沒人懂吧

因為

我不想說

我有說

只是在這個網誌說

並非我常用的無名

因為

我認為這個部落格屬於我一個人

就算來逛的人也不會認識我

我想應該沒又人會來逛吧

因為我沒打算加任何好友之類的

所以我在痞客邦的一切不會有我認識的人知道

因為連綽號都是我自己很想要的綽號

沒有人知道

呵:)其實這是自私的吧

很自私很自私

話說

我還是會用無名

但我的心情應該都在這吧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一種享受孤獨

呵呵

孤獨也享受?!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用"享受"來形容

在這裡

我躲起來

把我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