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呆嗎?

那為什麼

我又哭了

最近都是哭累而睡著的

睡的好嗎?

當然不好

昨天沒增網誌因為哭的太兇

葉子的淚,是露珠(所以每天有

為什麼哭?因為難過

為什麼難過?太多事情太複雜了

所以很難過很討厭很想一走了之

謝謝團團我愛你

跟你講完好多了

雖然還是很多問題

但謝謝你,對不起

你懂吧?!可惜你不知道我的帳號

但我有告訴你綽號了

葉子,不喜歡紛紛擾擾的我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像葉子

我也很愛葉子

實今天的都沒什麼內容

有看的人久當隨便看看吧

BY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