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喜歡讓人知道的

但自己,還是說了出來

但,我相信他們不會找到的

因為我他們不會想找

昨天又沒增網誌了

因為要讀書

但是,還是對不起

今天的心情不會很開心

但沒有以淚洗面就是了

有慢慢的再改

葉子,是孤單的吧

葉子,是個襯托吧

葉子,是平凡的吧

也許葉子是這些這些

但,我這個葉子

一定會改掉孤單

因為我不喜歡孤單

那很痛,很痛

懂嗎?!不懂吧

因為我也似懂非懂

只是有種痛在蔓延

我想那種痛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吧

不過,在這是心(NEW)生活

要有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